這一天與朋友有早午餐約會,因為要帶瑞寶一起前往,在朋友們的推薦來到『樂野食』,而且非常剛好餐廳在爸爸公司附近,中午還可以一起來享受午餐親子時光。

IMG_7469 2.JPG

一踏進【樂。野食】空間非常明亮,座位間保持一定的距離不會有壓迫感,對於帶小孩的家庭及疫情期間實在是太重要了,還沒坐下就已經在心中吶喊這家餐廳是我的菜!!!

IMG_7464.JPGIMG_7465.JPG

這裡是“真的“親子友善餐廳“,規劃大小適中的兒童遊戲區,這個小天地解放了媽媽的雙手,讓媽媽可以好好聊天好好吃吃飯,瑞寶在裡面玩到中午都不睡覺。實在是太晚發現這家餐廳(扼腕,不然在這裡辦週歲小派對,陽光可以灑進兒童小天地的感覺很棒,自然光源拍照自然美。

IMG_7461.JPG

身為視覺系媽媽代表,對於美食要求除了美味、健康,還很重視餐廳擺盤裝飾,這次用餐視覺與味覺一併滿足,還能拍出美美的照片與朋友們分享。

IMG_7454.JPG

極推!!這道野食魚排端上來時,大聲驚呼魚也太大隻了吧
老闆娘熱情介紹下知道這道菜使用的是鱸魚,真的是真材實料,花枝圈超級juicy,蝦子非常新鮮,讓我非常安心地給瑞寶食用。

AnyConv.com__IMG_7428 2.jpg

身為歐姆蛋料理狂熱者,這道燻鮭奶醬歐姆蛋給予極高分數,蛋的濕潤程度剛剛好,滿滿內餡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鮭魚,搭配新鮮生菜與酸甜烤蕃起司恰到好處。

IMG_7469 3.jpg

享受完美味豐富的早午餐,朋友點了一杯溫暖清爽『柚香伯爵茶』,這時候坐在窗邊的位置靜靜的享受的午茶時光是不是超級美好。

IMG_7446 2.jpg

而想喝咖啡的我擔心晚上睡不著,在點餐櫃檯猶豫喝什麼,神奇的老闆看出我的顧慮,馬上推薦我試試看低咖啡因『西西里咖啡』,檸檬香氣淡淡的咖啡味,喝起來非常順口,不喝咖啡的老公都讚賞。另外還點一盤小點心『手工天婦羅』,口感Q彈,是一般機器製作無法比擬,非常對味,記得一定要點喔!

『老闆娘推推』~哺乳的媽媽們如果咖啡癮發作,很推薦低咖啡因咖啡喔!

IMG_8317.jpg

【樂。野食】這裡不只是親子餐廳,還是寵物友善餐廳,有專屬的毛孩椅與毛孩套餐,對於喜歡且有毛小孩的我來說超級加分。

IMG_7463.JPG

IMG_8321.jpg

優質的親子寵物有友善餐廳,拜託不要被疫情打敗,餐點多樣化及食材新鮮度、口味獨特,這樣的價位實在是很感恩!這次實在是吃太飽,下次要帶我家小孩與毛孩朋友們再一起去用餐,把想吃的PIZZA、麻糬鬆餅、手工蛋糕一次點齊。

貼心提醒 ~大家假日去記得一定要訂位喔!!

 店家資訊 

樂 野食 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5樓
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6分鐘
電話:(02)2388-8088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~晚上09:00
親子/寵物 友善餐廳/
商務包廂
只收現金無刷卡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女漢子吃喝小旅行 的頭像
    女漢子吃喝小旅行

    女漢子吃喝小旅行的部落格

    女漢子吃喝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